close



剛考完模擬考
心情一整個沉重
分數都是那種猜一猜可能還會比較高的打擊QQ
雖然說已經是個準高三生
可是我還是好想玩......(嘆)

暑期輔導的課程都是一些會讓人麻痺的主科
沒有體育  沒有美術  沒有生科
啊啊啊啊啊~
那些都是慰問我心靈的科目啊啊啊~~Q口Q

不過
幸好有公民課
可以讓我喘一口氣~~
雖然我以前還挺不喜歡公民的(因為國父好多....)
但是現在他是我的綠洲  >口<  綠洲!!
暑假的公民課是一年級的公民老師~~
散發一種好悠閒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輕鬆自在無負擔(?)
我喜歡這種上課的氛圍,自由度較大,心情較不會煩躁~~(可是會變的很廢 =  =)

公民課上完之後是地理
換了一個新的老師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一套上課方式
儘管我不喜歡,還都會去適應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要唱反調一下

下午是歡樂的國文和痛苦的數學~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國文課
總覺得上國文已經變成是一種享受了~XDDDDDD
不過無論如何就是沒辦法喜歡作文QQ
唉唉~
數學我沒辦法喜歡上他
題目總是陰晴不定
不過喇賽的時候很歡樂XDD

啊啊~已經好晚了,我要去補眠了
總而言之,今天是很陰天的一天~還有打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三=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