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學校


在我不知不覺之中


我突然又多了一個綽號







短褲之狼.......(風化)



.............QQ...







[案發現場]


當時,我和同學甲、乙正在談論非常嚴肅的問題

(內容略過)


突然

遠處傳來啊嘉的聲音

「....阿三是短褲之狼!!!」>口<@m(大概是這一號表情)


「!!!啥!」

..............





~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我是線~




就這樣
我的形象一下子就蕩然無存了┬ ┬
(我的形象~~完美的形象~~~毀了.....QQ...)
短褲也是有學問的~=口=(被毆)



今天有人說我的眼神很奇怪~O口O哪尼!!?
我只是不小心眼神跟著短褲走而已~(被毆)
雷達竟然自動偵測...不是~
我是說~那時候我剛好在發呆~
眼睛就不小心瞄到~
對對~!事情就是這樣(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三=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