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高三之後,事情不知不覺的變多了,很容易讓人煩躁,雖然這只是開始而已....=  =
作文,是讓我煩躁的其中之一,尤其是英文作文( 嘆... )
雖然英文老師傳授了我們作文的訣竅,可是實際做起來還真不容易啊
暑假的模擬考就出現了作文,一整個刺中我的死穴QQ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稿紙就開始不明原因頭痛、呼吸困難~(謎:我看你根本就是寫不出來...=  =)
有寫出來還好~可是我就一整個詞窮~每篇幾乎都是不過500~~Q口Q

所以在暑輔期間我寫了一篇英文作文
雖然是作業~
不過我可是絞盡了腦汁~



↓以下是英文作文內容

題目:我的房間



My bedroom is very comfortable.I have a bookshelf.It is full of 
my favorite.There are two deskes in my room.One is mine,
and the other is my elder sister's.Actually,we share the same
room.We always study together in the room.It is very 
convenient for me to talk with each other.There is a table in  
the middle of the room.I often study or do work there.Beside 
my desk,there is a computer.When I have free time,I like to use it.

Every time,I almost go into my bedroom as soon as I come back 
home from school.And I listen to music or surfing the Internet to 
relax my self. 

                                                                                                                                                                                                

以上是不才我的文章~

呼~打的手快抽筋了,不習慣打英文
這一篇想當然爾已經過老師的修改,不然不可能會打上來( 原本那一篇亂七八糟的.... )
我知道很簡單~沒辦法這是處女篇(其實第一篇應該是在英檢的時候,不過被我毀了QQ←嚇到不知道怎麼寫)
不過自然就是美~咳!不是~~簡單明瞭淺顯易懂就是鐵則=ˇ=
雖然這麼說,其實是我單字識不了幾個Q口Q
對不起~我英文不好~~~
我會好好努力的~~>口<


啊啊~今天就先這樣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三=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