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看起來好像在實驗室裡面的細菌觀察~
不過我要鄭重的聲明:這絕對不是要用顯微鏡才看得到的細菌!!


............


.....................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對~
%&$@.....

總之,一切都是我看了もやしもん(看官網XD)之後~我就決定要做出一隻來XDDD
但是勒~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都過了半年了,我什麼都還沒動(由此可看出懶惰的程度=  =)
因此聽到友人說要在畢業典禮驗收(結果也是沒有)
不過~最後我可是有做出來喔,所以才有這一篇~雖然也是拖了一段時間Orz




(真是抱歉~讓大家看到我凌亂的書桌了     那個可以忽略~)這是成長初期=ˇ=
原本應該從還是材料的時候開始拍的,可是做到中間時才想到,所以............來不及了(被踹)
不過之後的部分我可是有儘量的拍起來~~保證原汁原味!!!!

就請大家觀賞他的進化史吧XD










進化完成~!!!!!XD



真可謂千呼萬喚始出來啊~~努力了那麼久,終於有些代價了~
這隻細菌是黑黴~是住在浴室磁磚縫隙間的黴菌,所以磁磚間縫才會黑黑的
曾經有一位友人跟我說"如果浴室磁磚縫的細菌都長這麼可愛的話就好了~"
意思是說如果有的話你不打算洗浴室了嗎!!?
雖然這樣的細菌很可愛~不過一整面牆上都是細菌的話............我不敢想像~


這隻從一開始就被阿嘉訂走了XDD所以不在我手上~~
當初拿給阿嘉的時候,有一種要把女兒嫁出去的心情Q口Q~~(揮手帕)
"你要好好孝敬公公婆婆啊~~~~"



整隻從頭到到腳都是我親手縫的,包括眼睛和嘴巴~~都是純手工的呦(笑)
我全程都用迴針缝,保證堅固耐操!!由其中一位友人親自實驗過,品質保證!!!!!XD
可是布料因為是用不織布,所以不是很耐用~只能看,不能食(!?)
在裡面最難逢的地方是眼睛和嘴巴┬_┬
一針一針逢上去,讓我差一點縫到吐血,期間還失敗了一次Q口Q
不過幸好最後有安全的完成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顏色不一樣~~好像有點褪色?
他沒有褪色~~>口<
只是因為~我買不到那種顏色的布,只能用相近的顏色代替~
阿嘉對不起~~~黑黴委屈你了~~~Q口Q



最後贈送一張~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像在爬牆XDDDD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三=阿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